這個,大概只有在大一上解剖的時候才比較熟的東西,
因為上禮拜的一個有趣的 case,
居然有機會再來複習複習,
晨會的時候,主任還叫我上去當場畫給大家看,
整個就是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 recall 是最痛苦的煎熬! 咬牙切齒
詭譎蜿蜒的神經走向,
在我畫完一遍之後,終於深刻的記住了!
頓時像是撇完小條一樣,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吐舌頭
 
 
* * * * *
這個週末,去添購一些上班跟下班要穿的衣服。
淘汰一些老氣的款式,希望在身上能多點年輕的朝氣。開懷大笑
物色到一家不錯的專櫃,走英國學院的風格,
以前其實有買過,感覺很適合自己的型。
不過因為能接受的尺度有限,有些太露骨的款,
隱約聽到小雞雞在哭泣,只好暫時割捨了。 嚎啕大哭
有個小插曲,因為,猛然被一位【外剛內柔】的店員嚇到,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很有概念,感謝他幫我挑選、搭配適合的衣服,
而且,讓我覺得,其實,我還 ok... (天哪" 我在說什麼~~)害羞
 
 
* * * * *
今天的主日敬拜,感謝主,賜我智慧,保守我司琴&伴奏順利。
回應詩歌,依然是【有一天】,這首現在超紅的,幾乎每個禮拜都唱。
對於和弦,在一些細節的組合跟配搭上,又有了一些新的觀念上的啟發。電燈泡
幾個重點的橋段,突破了,就會帶來更多的感動。
求神繼續在我身上作工,大大使用我這小小的器皿!
今天跟淑雲姐談到,帶敬拜的事,因為,到現在還沒有聖靈的呼召。
希望藉著禱告,願神啟示我方向,不管好或不好,都指引我當行的道路。微笑
 
 
 
* * * * *
這禮拜,適逢 JCI 評鑑的預評。
求神保守我們在工作上、生活上,都能有滿滿的祝福跟平安。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