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禮拜的預評,讓每個人都膽顫心驚。
現在只要看到金頭髮的阿公跟阿婆,就會反射性的害怕起來。"疑惑"
聽醫工組的一位昔日當兵的同袍,他說,
我們第一線醫護人員是還好,但下面工作人員可是忙到焦頭爛額,
他本身還有跟委員對話,被問問題,晚上還要無限期加班。
為了因應評鑑,這禮拜把值班室的衣服全塞到內務櫃,而且把棉被折成豆腐乾。
突然覺得,當兵學得的一技之長,終於可以發揮出來了,呵呵~~ 吐舌頭
 
* * * * *
上個禮拜腦幹中風的阿嬤,本來想說,我居然很蠢的把她的插管拔掉,
結果整天在那邊喘喘喘,痰又咳不出來,只好向神禱告。
沒想到,這禮拜因為家屬積極的想做高壓氧,
但高壓氧中心說,病人必須是完全脫離氧氣設備,才可以做。
所以在一天之內,家屬就超阿沙力的簽下了氣切同意書,直接推進去開。
感謝胸腔外科跟內科的主任大力幫忙,氣切以後,現在她已經脫離呼吸器了,呼~ 驚訝
如果順利的話,漸漸不需要氧氣設備,就可以去做高壓氧了,真好。
同時,出院之日也不遠囉~~
 
* * * * *
這禮拜照顧了一位診斷前庭神經炎的病人,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突然發現他是牧師,而且聽說教會就在建中的對面。
呼~~~掐指一算,應該是右邊這一家吧? 【台北基督徒聚會處】 → 點我點我
這感覺好特別啊...... 今天早上,趕緊為他禱告,然後他也為我禱告。 微笑
 
* * * * *
前天,老爸的一位日本朋友來訪,好久不見囉!
但感覺,這位歐吉桑,跟我小時候看到的印象,完全沒有變耶,蠻會保養的說。
吃右邊這家餐廳。 ★牡丹樓上海食府★ →點我點我
然後,老媽說我穿這套衣服,照相起來,很像是【Boy 桑】....%$#@! 害羞
 
* * * * *
這禮拜,照例是來了一梯活潑可愛的學弟妹。
因為評鑑,導致有幾個學術活動,像是週一的晨會跟週四的科會,都取消了。
少了些 Grand Round 的機會,而且這禮拜沒有洪P亂,不免感覺,有點不夠充實。
不過基本的 NE 和 differential ,還是有勉強給他教完,希望能有一些收穫囉~ 開懷大笑
 
* * * * *
下個月,鄧鄧學長要去馬紹爾,再加上二黃學長投奔神經外科,
哇噢,那我不就變成【實習CR】囉?
天哪~~~~而且還要兼看急診會診跟病房會診,應該會死翹翹吧...... 嚎啕大哭
嗚嗚嗚....趕快向神禱告,賜我滿滿的力量跟聰明智慧,
迎接五月這一連串...波..濤..洶..湧..天殺的...艱鉅...挑戰! 咬牙切齒
 
* * * * *
5月份班表:
7,9(白班),11,16(假日班),
19,23(假日班),25,29,31(假日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