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累了~~~
上禮拜幫「中風中心」上課,然後報完洪P,
然後準備禮拜天的「聖經基測」,結果因為某種原因沒考到試。
緊接著,這禮拜要弄個案報告的論文,
以及成人主日學的師資訓練,要完成作業,
覺得,每天都好忙、好累、好想睡喔!昏昏欲睡
還有...還有...
教研部一直要催促我試做那個什麼鬼Portfolio.....
真的很煩,很想給他大喊:
沒時間啦!咬牙切齒
每年都要來一次,今年變本加厲,光是「製作指引」就 75 頁!
有時候覺得,多花一點時間在病人身上,
換來的卻是手忙腳亂、還有更多的壓力跟責難。傷心
今天,書屏跟我說:
「也許,如果我把花在 "主" 身上的時間挪一點點過來,就可以寫完 paper 了!」
我說:「可是我在 "主" 身上,也沒有花多少時間......」慚愧" 害羞
吼~~~
請個幾天喪假好了,龜起來寫 paper 如何?
還有,我需要靈修.... 書呆子
 
* * * * *
【我的NE包】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的。
畢竟快考試了,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行頭。
本來想找個斜背的運動型腰包,看起來應該會比較帥氣!
可是,後來發現 size 會不夠大,而且眼底鏡會掉出來,這樣我會哭!
(因為......會砸到腳~)
澎澎說,我可以穿吊帶,把工具插在背上,很像藍波,可以拔劍出來這樣。 驚訝
當然,也曾經試過她的化妝包,沒有隔間,而且拎起來超娘的說~~~ 吐舌頭
總之,後來就選了這個......
就叫他~~~【小鱷魚】好了"
(護士說,我拿這樣好像是要下班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