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力軍分擔,照理說應該會比較輕鬆,可是怎麼覺得還是好忙。
急診、病房,交相會診,完全像是陀螺,一直轉轉轉......的。
急診護士說要幫我弄一個專屬的辦公桌,我就不用跑來跑去這樣~~
早上洪P亂的時候,學到實用的 sensory 檢查,晚上就派上用場了。
一個是 DM polyneuropathy 的;一個做出來,就是一整個 psychi 的,洪P萬歲!
看到 SICU 的會診,結果隔壁居然有人踢護士,然後就 cyanosis ,去幫忙 CPR。
害我趕不上 11:00 的「怪醫豪斯」,可是 11:15 去開電視,居然沒播,怪了!
想說晃過去看看 MICU 的 combine 病人好了,結果發現 pupil 不等大。
緊急去做 CT,發現左右各一大片腦黑掉嚕,而且有點小腫,帥呆了!
趕緊摳神外的學姊幫忙。
可見,值班的時候,沒事到處晃一晃,總是會有驚喜的事情發生低~~
弄到最後,三點才能回去睡覺,把大夜的小玉學姐嚇到了!
 
* * * * *
早上六點半,被急診學弟準時叫起來看一個中風的。
幫幾個病人做售後服務,然後就有一連串事情發生。
終於可以交班給另一位學弟了,想說新人比較不熟,交代詳細一點。
然後有病人說要出院,可是之前的人沒有先開好「診斷書」跟「病歷摘要」。
所以,只好苦命的弄一份給他,完全就是把她住院一個多月的劇情複習一次,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給他打出來。
好不容易可以走了吧,沒想到神外的學長摳我說要會診。
我說今天我沒有值班,他說希望可以給我看,嗚~~學長開口了,當然要幫忙的啦。
可是,這病情並不單純,再加上我整個歸心似箭+愛睏,你知道,好難靜下來思考啊...
橋完那床以後,剛好主治醫師來查房,陪他看一看新病人,確認ok,終於下班了"
剛好十二點。
咦...我今天不是 OFF 嗎?
...
噢~~~而且好像還沒吃早餐呢"
 
* * * * *
回家以後,倒頭睡了一個下午,直到傳道的電話,才把我叫起來。
累~~~~~~~~
上網查一查,才發現昨天的「怪醫豪斯」,是改到 11:30 才播出,
所以,我是硬生生的錯過了一集,嗚嗚~~~
* * * * *
明天要聖經基測嚕,我好像應該用功一下的說。
* * * * *
 
 
 
只要回答幾個問題。
看看你的個性,比較像是影集裡面的哪一位醫生?
 
下面這是我的結果,自己是覺得,超準的耶!
(咳咳~~~ 有人不同意嗎 >_<)
 
 

Your in-depth results are:

James Wilson - 10
Lisa Cuddy - 8
Allison Cameron - 6
Robert Chase - 4
Eric Foreman - 4
Gregory House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