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歡送芃芃跟紹庭之後,
那天晚上,我們有個歡送阿長的聚餐。
同時,也幫蔡姐祝壽。
拍了些相片,我是裡面唯一的醫生。
花很多時間,才挑出這一張,
因為,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
我們懷疑按快門的人,可能有巴金森症的前兆~~~ 吐舌頭
 
 
同時,這張相片也讓我聯想到,
以前我們幫病人排 MRI,常常遇到病人亂動不配合,
照出來的片子,有種矇矓美,常被放射師退貨,
因為會被放射科醫生念,沒辦法打報告。
雖然我們常說沒關係,只要看有沒有中風就好,不一定要很清楚。
現在,終於能體會放射師的心情了~~~~~~ 開懷大笑
 
* * * * *
昨天的值班,好累喔~~~ 傷心
好久沒有一個人單獨值假日班,
可以說是從早做到晚,急診、病房兩頭燒!
當 ICU 的校長 VIP 剉起來,急會神外要被推進去剖開頭殼的時候,
第一時間要跟家屬解釋,然後趕著去看樓下急診嗷嗷待哺的三個病人,
然後樓上病房還有人頭痛、有人呼吸在喘、有人在等我看 X 光報告~~~
一堆病人爛掉,內容......不想去回想了!
午餐的炒飯到晚上才吃,晚餐的麵線直接丟掉。
半夜,不知道怎樣睡著的,
我記得只是想坐著瞇一下,結果就一覺睡到早上,
而且,醒來的時候,是趴在桌子上。疑惑
中間,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還好,至少我還活著.....
一起來,整個頭重腳輕,而且兩腳都麻掉了。
一堆事情,是早上四點半驚醒,才去處理的。
今天早上去教會,精神超差的,還差點來不及,剛好十點到。
全身都是自由基亂竄的感覺,很想撞牆...... 咬牙切齒
回家的時候還把東西遺忘在教會....整個精神不濟 "
突然,好想退休喔~~~~~~ 昏昏欲睡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啦!
至少,瘦身效果不錯~~~~~~現掉1公斤唷..... 微笑
下禮拜主日敬拜,我要司琴,然而....又是前一天要禮拜六值班,
而且,雙方都無法調動,這是必然的情況了。
但,如果照今天這種情況,應該會瘋掉 !!!
一切靠上帝了!
完全的交託、信靠我主的安排跟預備。
禱告求上帝保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