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嘗試華語的詩歌。
這首,歌詞感覺很溫馨,
而背景音樂的木吉他跟打擊樂器,在仲夏夜聽起來,卻是格外清涼。
難得找到這麼棒的伴奏,就來唱歌讚美上帝囉~~~
* * * * *
 
原唱:讚美之泉/專輯:不要放棄‧滿有能力
作詞:謝秉哲/作曲:游智婷
 
我攤開我的雙手 想要給祢什麼 卻一無所有
我獻上我的身體 想報答祢什麼 可是卻虧欠祢那麼多
 
主祢卻用祢溫柔雙手 抬起我的頭 輕輕對我說 祢恩典夠我用
 
我高舉雙手 觸摸祢的手 倒空生命 只願愛祢更多
我高舉雙手 願觸摸祢的手 定睛仰望十架 成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