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使徒行傳」以及「保羅的第一次旅行佈道」。
這次,我的授課學生變成了『中山小組』,這是我第一次到這一組。
看著台下的每一個人,年齡都超過我的兩倍以上,
當然,也包括老爸、老媽...... 這感覺,還蠻特別的。 疑惑
因為,這當中不乏有很多教會的長老,懂的東西比我多太多了,
而我卻在台上班門弄斧,真有點不好意思。 害羞
考慮到聽眾是中老年人,特別把講話的速度放慢了,
在內容上,也刪掉了很多,只留下最重點...... 提綱挈領,點到為止。
當然,也要時時察言觀色,如果有人還在埋頭抄寫,就停下腳步。
如果感覺有人...... 腦波在變慢,呈現彌留狀態,就趕緊提高音調。 吐舌頭
並且在每個段落結束後,就做個複習,讓大家動動腦,開開口,互動一下。
有一陣子覺得,我那股調調...... 好像是在哄一群小朋友吃飯一樣~~~~~ 開懷大笑
最後的「加拉太書」關鍵字和口訣的手勢動作教學,
每個人都很配合的跟我一起做動作,真是帥呆了耶! 眨眼睛
結束的時候,時間也拿捏的剛剛好。
感謝我的助教,碧鳳姐,適時的幫我很多忙。
感謝諸位長老和弟兄姐妹的配搭和精神鼓勵。
感謝主!賞賜聰明和聖靈感動,透過我的口,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上帝的教導... 微笑
 
* * * * *
9月份班表:
2,5(假日),10,14,19(假日),25,26(白班),28
支援急診 H1N1 採檢:9
教會服事:投影6, 司琴13
主日學:13,2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