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決定,下禮拜開始,
要繼續進行每週一次的讀書會考! 驚訝
耶耶耶...... 開懷大笑
因為發現,我們太愛考試了!(其實只有我跟小屏屏)吐舌頭
讀書就是為了考試,只有考試才是我們念書最大的動力 !!
夠變態吧~~~~~
但,跟去年不同的是,因為我們有【斷層】...... 挑眉質疑
(芃芃、紹庭...... 有感覺到耳朵在癢嗎 ?!!!)
所以,這次我們分成了【實用級】和【進階級】兩種範圍,
以符合新進學弟的學習需求! 微笑
 
 
其實,還在思考怎樣來促進大家念書的風氣!
譬如說,開放每個禮拜見、實習的學弟妹來挑戰。
如果我們有考輸學弟妹的,就要請他們吃下午茶....(好有壓力 ")眨眼睛
 
* * * * *
今天晚上,輪到我去急診幫忙做 H1N1 的快速篩檢。
可能因為有夜診,病人數還不少,大人小孩都有。
掐指一算,總共 35 人。
可是我發現一個問題,我們的病毒拭子,棒棒好粗喔!
平均,一半的人都是 白的進去、紅的出來..... 疑惑
另外有些小朋友,根本 嚨 不進去~~~~~~ 痛得又哭又鬧的 " 嚎啕大哭
根本就用心酸的,只能暗自祈禱,他沒有中~~~~~~ 不要告訴別人
還有好幾個,是鼻中膈彎曲,
督 進去之前,還得先猜猜看,哪一邊才是通的........ 沉思
還有一兩個人,根本三天前才來過,今天又被抓來用一下~~~~~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我們做那麼多檢查,陽性的到底有幾個? 轉動眼珠
 
* * * * *
不過話說回來,昨天韓韓學長收的那病人,就是在急診我覺得是偽病的,
她的 brain MRI 還真的槓龜了咧! 電燈泡
連 T2 都一整個乾淨,看來,連她七年前給洪副看的中風,也都是假的。 驚訝
想當初,聽說韓韓學長把她收進來住院,
然後又看到放射科主任在她的 brain CT 報告上打了 R/O recent pontine infarct ~~~
我可是捏了超大一把冷汗 !!!  疑惑
聽說,昨天阿賢去接她的時候,還告狀說:
「上禮拜六在急診,有一個醫生,把她兒子帶到旁邊去,不曉得在說些什麼?」
靠........ 這阿婆還真是精的咧 " 挑眉質疑
好險~~~~~ 好險~~~~~ 我們家的 MRI 夠爭氣 !!! 向左擁抱
不然,我搞不好會被告嚕!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