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怪怪的電話。
劈頭第一句:「喂~~請問是○ΧΧ嗎?」
噢...陌生的聲音。
『請問您是...』嗯...在回答對方問題之前,要先確認對方身分。
「您好!我這裡是☻☻☻☺☺☺」靠~~~這是什麼恐怖的單位。
好吧~~~我確實是○ΧΧ,但也不知是怎樣突然的靈感...
『噢......請問您要找哪一位○ΧΧ?』感謝神,賞賜我智慧。
「呃~~~~我找ΧΧ」嗟~~~乍聽之下跟我名字好像。
『嗯......我不是耶。您可能打錯嚕!』雖然很像,趕緊脫身吧!
(老大學長的名言:你是專科。你說是就是;你說不是,也沒有人敢說是..." )
「那那~~~請問這支電話是☼☼☼☼☼☼☼☼☼☼嗎?」
暗爽...剛好差一個數字,可是乍聽之下,真的超像,而且會聽錯。
『嗯......不是喔!』不騙你,快死心吧!
「噢......不好意思。」感謝主,終於善罷甘休。
 
如果今天是一位外國人來念這名字和電話,
可能聽起來還真的會以為是我的咧!
本來還想打去☼☼☼☼☼☼☼☼☼☼
探聽一下是不是真的有ΧΧ,
但......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的,還是隨他去吧!
 
恐怖到了極點喔~~~~~~
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還一度以為,我要被砍了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