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很榮幸能幫青少年伴奏。
柏翰兄挑的歌曲,雖然有新歌、也有古老的聖詩,
但,對我來說,聽起來都很新穎,有一種年輕人該有的【痛調】"
當然,好聽的音樂背後,總是要付出一些......不可預期的......挑戰。
 
* * * * *
譬如,其中有一首詩歌,居然【沒有譜】,網路上也找不到~~~
只有四個基本的和弦,其他的主旋律、歌詞... 都是到現場才聽彈出來的。
另外其他三首詩歌的前奏,也是早上起床以後,
向上帝迫切禱告,才臨時緊急寫出來的。
感謝主,賜給我聖靈的感動,牽著我的手去彈奏每個音符!
還記得彩排的時候,有幾個好聽、可是複雜的和弦,一直彈不出來。
我跟娟娟姐說:沒關係,隨緣吧~~ 看看,到時候上帝怎麼帶領,就怎麼彈吧 "
 
* * * * *
後來結束的時候,立國兄才說,今天的伴奏,
感覺的出,我開始有一些想法,加了自己的元素,在音樂的 flow 裡面~~~
其實,真的是要歸榮耀給上帝!
因為後來回家再去翻早上自己寫的那些音符跟和弦,
有些竟然看不懂,自己當初在寫什麼,或是怎樣寫出來的,好像變成一堆密碼。
沒有上帝,是萬萬不能。
求主繼續賞賜聖靈的保惠師,扶持我,使用我作為服事上帝的器皿......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