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樂意幫忙。
也很愛教學。
 
只是,不喜歡突然被【馬】到;
不喜歡對方含糊不清的理由,讓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喜歡對方自己當初許下帶學生的承諾,卻不履行;
還有,不喜歡被接連的強暴蹂躪之後,還要強迫幫忙....
 
我真的不是很愛計較的人,
但,卻難掩痛苦的真實感受。
 
這就好像...
 
當你被某人捅一刀之後,
結果,他後來被車撞,送到醫院,
你還要救他嗎?
 
馬太福音第 5 章第 39 節說到:
『有人打你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40 節:
『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41 節: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這也啟示我一件事情:
絕對不要隨便得罪任何人。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需要他的幫忙...
 
現在能讓我得著釋放的,只有主耶穌的愛。
還有,完全的饒恕~~
 
求主的聖靈充滿我、潔淨我、更新我,
拿掉我心中的烏煙瘴氣,
讓我行事為人,都滿有祢溫柔謙卑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