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一個噩耗。

就是QQ主任這個月週五不看下午診了。

於是乎我可能就會永無止盡的看到很晚~~很晚~~。嗚~~

想到晚上還得值全院一人班&看病房會診,就全身發軟。

真的要 q_q 了"

不過還好,下午的一場大雷雨,打退了不少人潮。

讓我可以準時下診去值班,感謝主。

護理師還說我搶主任的病人。

倒是苦了看夜診的老鄧學長,因為雨停後,病人都回~~來~~了~~。

@ @ @ @ @

晚上帶intern學妹接了一床待床一個禮拜才住進來的OPD病人,

雖然,看起來不像是Neuro的病,

但,超多症狀,也問診了2個多小時,頭都暈了。

至少,有teaching到學妹認知功能障礙和頭痛的鑑別診斷,算是不錯的收穫。

於是乎,病房會診看到半夜1:00才看完。

最後兩個失智症的會診,直接把睡覺的家屬挖起來問診。

護理師都覺得奇怪。

但沒辦法,隔天周六要去卡外診門診,沒時間看,半夜是唯一的機會。

@ @ @ @ @

週六,曾經為了早上必須看診便無法抓腳而禱告,

但,感謝主,老爸突然來電說師傅要改中午過後的時間,

So,我就剛好可以趕上時間去抓腳了。

真是感謝上帝的恩典!

@ @ @ @ @

上周敲定,以後我要去居家護理訪視了。

把唯一有空檔的隔周三下午塞滿。

再加上護理之家外診。

我的一週行程表已經被填的滿滿嚕....

快沒時間可以看住院病人跟帶學生啦!

如果有誰問我哪時間有空,一定是:沒時間 "

現在一周可以回家吃晚餐的機會,只剩下一兩天了...

求主保守......

@ @ @ @ @

偶然發現,其實我有一點 ○○○,

只是我一直沒注意到而已,哈哈~~

@ @ @ @ @

本週的學生,是活潑、好學、表達能力又超好的一組。

感謝主,讓我在爆忙的depression當中,還可以有耐心的帶學生。

971翁章旂、林柏翰、黃郁絜、吳怡嬅、黃彥傑、黃齡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