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有天放假,在家接到別科學弟的電話。
詢問幾個病人有神內的問題,應該怎麼處理。
 
就在我耳提面命之後,
學弟說:「學長,我可不可以發會診單?」
 
『你如果很急的話,要不要請今天值班的醫師先看?』

「呃~~學長,那我可不可以先開好會診單,等你明天值班再來看~~看~~看~~?」(迴音)
 
...
 
以上就是這個惡夢的內容。
 
現在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
 
可是我一直妄想有人在我放假的時候一直打電話來,偷開會診單,
然後等到我隔天上班的時候,就發現一堆會診單在等我。
 
真是太可怕了!
 
不要欺負好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