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敬拜詩歌
都很好聽~~~ 
  
 

    
 
 

 

哈利路亞 祢真實奇妙
哈利路亞 寶座上的羔羊
哈利路亞 祢使哀哭轉眼變成歡笑
哈利路亞 從天涯到海角

哈利路亞 指引我方向
哈利路亞 配得一切榮耀
哈利路亞 祢使軟弱轉眼變成剛強
哈利路亞 祢什麼都明瞭
 


 

我的心為你歌唱,我的靈因你剛強,
你的愛在我裡面醞釀,催我在世上作光。

我願意為你擺上,我願意尊你為王,
指教我體貼你的心腸,忠心持寧直前勇往。

將我的眼光,定睛在你的身上,
即使我在驚濤駭浪之中,仍有信心和異像,
將我的眼光,定睛有你的身上,
我一生要向著標竿直跑,直到終點得著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