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報佳音的時刻。
 
還深深記得去年聖誕節是週末,恰好是我第一次假日營區留守。
本來沒什麼特別的計畫,結果居然被某位長官發現我在的小秘密,
就被抓去操了半天的羽毛球,真是爽到了。
晚上想說低調一點,獨自靈修來渡過平安夜,沒想到晚上九點,
電話鈴響起,怪嚇人的:「喂~志善,我來查哨啦!」三條線,原來是學長。
「聽口令!向後~~轉!」學長有令,只好「遵示辦理」。
「打開我的內務櫃!」好害羞...
「有沒有看到一盒巧克力?」有嚇到,看起來頗高級。
「志善!聖誕快樂!」我飆淚了!
 
學長在繁忙的工作之餘,
還這麼注重生活情趣的小細節,
讓人覺得好窩心。
 
今年終於參加了聖誕主日,主題是『讓愛前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聖誕小鼓手」歌舞劇。
內容是提到小鼓手在尋找彌賽亞的過程中,
需要「飛躍冰雪」(用愛來化解人世間的冷酷無情)、
走過「迷霧森林」(用信心的眼睛在迷亂的世代中找到方向)、
還要「勇渡隨波河」(以真愛對抗物質的誘惑和眼目的情慾)...
 
此外,詩班的讚美合唱「有一小嬰孩」和「齊來敬拜」,
女高音惠娟姐的獻詩「哈利路亞」,
以及男高音舜成兄的獻詩「小鼓手」,
都讓人印象深刻。
 
正如同牧師所說的:
聖誕節的意義就是分享生命的禮物,
主耶穌為人類而生、為人類而死,為人類帶入永恆的盼望,
我們應該珍惜生命,
讓生命中因為有耶穌而發出愛的光輝、射出愛的熱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