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的NB不曉得是中毒還是怎樣,頻頻當機,最後甚至無法進入Windows系統,
用回復出廠設定的重灌功能也無法解決,只好找電腦廠商求助。
可是一般店家營業的時間我都在上班,實在無法自己送修。
就打免付費電話給IBM原廠求救。
沒想到,他居然說可以透過快遞公司到我家取電腦。
約了時間,結果當天下午就取電腦去維修了。
晚上就打電話向我詳細詢問問題所在,跟我說明以後,好像是換了主機板之類的東西,
測試到沒問題,隔天就請快遞公司再送回我家。
 
送來的時候,我嚇一跳!因為包得....好精緻,外面還裝箱密封。
而且......幫我整個外殼,螢幕,鍵盤都清乾淨了,還換了新的小紅點。
裡面還有一張診斷書,有詳細維修資料,技術員跟主管的簽名...
保固三年內完全免費。
呼....現在我的小NB又活起來啦!
 
重點是,整個過程好快,而且服務的態度很親切又周到。
真的是有感動到!
 
就好像...就好像,
我已經三個月沒有在workday的一天之內見到三次白天啦!
第一次覺得,要走進營業當中的郵局,是如此的........困難!
所以,今天又.....更加的感動!
 
給IBM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