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放完年假後,事情接踵而來,忙到一個不行!
連續好幾天,無法準時回家吃飯...
 
busy.jpg   
 
最近剛完成一個專科考試!
很擔心無瑕念書,準備不充分。
但還好,上課的時候,講師都上得很好。
會考的,有提醒! 不會考的... 也有提醒!
 
Sleep medicine board.bmp   
 
後來覺得,考試應該不會太硬,
是因為考生中有不少五、六十歲的老伯伯,
還要戴著老花眼鏡,很辛苦的畫電腦卡考試,可真是為難他們了!
 
後來考試坐我旁邊的,聽說是我們 "組潤" 以前考神專口試的考官耶~~~
這讓我有點壓力,因為考試的時候,
一直感覺他頻頻在用橡皮擦塗改電腦卡 "
 
不過,"組潤" 有提醒我,最好不要偷看他的答案......
 
(也是啦,畢竟,要做良善的基督徒... ^_^")
 
這個月開始,又有學生來我們科了。
 
再度,甜蜜的負擔!
 
禮拜一,爆忙的。
除了帶學生以外,一直被急診摳~~ 摳~~ 摳~~。
下午去帶核心課程,還遲到。
講完,剩下十分鐘吃晚餐。
然後,接著... 夜診。
偏偏又爆多人的,看到接近十點...
 
整天講話講到失聲"
 
禮拜五外診也是超多病人的。
難得,東北部,出大太陽!
 
上午診,狂看到下午 1:40。
趕緊把握時間衝去嗑掉一個 7-11 的南瓜焗飯,
再繼續接著看下午診,
全部結束後,再去打檢查報告,然後把病房會診飆完...
 
不過,感謝上帝,賞賜我充沛的體力,和滿滿的耐心和精神。
 
昨天的週六值班也很神奇。
ㄚ儒學弟收掉一個病人,我到隔天早上才發現,
果然,是很有大將之風...
 
半夜,被會了一個疑似焦慮症發作的病人。
本來想說,開玩笑,再怎樣也要把主治醫師摳起來,
怎麼可以讓他們睡太好,以為我們值班很輕鬆...
 
(開玩笑的啦~~ 其實是怕病人處置有不妥善的地方)
 
後來想想,算了,主任隔天還要去中南部受訓,睡不好怎麼得了~
 
結果,早上我自己睡過頭,
8:30 被隔天值班的丁丁學弟衝進值班室叫醒:
 
「學長 !!! 你可以回家了 !!!」
 
嚇死人... 害我整隻跳起來 "
 
感謝上帝,關關難過,關關過~~~
 
前三個月的學生...
 
941林雨樹.JPG 941蘇柏文.JPG 941張育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