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打病歷的時候,
遇到社區醫學同梯的學長回來探班,
現在正繼續在社區實務爽一個月,
趕緊向他請教理想的單位,
以便先做妥善的規劃,
目前已經開始在夢想優質的七月暑假......
 
內科魔鬼訓練營一個多禮拜下來,
已經把我榨得不成人形。
愈接愈多的住院病人,
在達到十個人以上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灰』了。
個人短期記憶不太好,
跑錯病房、記錯 data、開錯 order 的故事還蠻常上演的。
每天週而復始的忙碌生活,
雲霄飛車似值班,
讓我整天都沒有力氣。
 
偶爾看見玻璃窗外面的陽光、地上自由的行人,
就會在心中吶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然而,工作的速度總是跟不上天黑的速度。
 
就在結束一天的疲勞轟炸之後,
往往還有折磨人的文書工作等著我去消化,
病歷寫作、個案報告......
三餐不正常,
還把僅存的睡眠時間壓縮、剝奪......
啊~~~~~~~~~~
 
尖叫完畢!
 
趕緊回去劃圈圈、生論文。
明天的死線交稿正在微笑著等我,
緊接著還有明天晚上的值班、後天的主任吃飯、
禮拜六整天滿滿的醫學倫理催眠課程、禮拜天的恐怖爆漿假日值班...........
 
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