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由護理長帶我們去郊遊。
真是說得好啊!
咱的目的地就在母校附近,吳興國小旁邊的惠安里。
在傳統市場的一隅,可以看見活動中心裡面,
有幾位熱心的北醫公衛系的同學,
利用暑假時間幫社區居民作問卷調查跟衛教。
 
我們大致了解血壓站跟子抹車之後,
不到十分鐘,就宣布解散。
一番考慮,便決定重遊誠品信義店!
好厲害啊,裡面完全重新裝潢,讓我認不出來。
書架的擺設、裝飾、收銀的櫃檯,
整個都跟三月來的位置不一樣了。
 
當然,把握寶貴的時光,把二樓到四樓都瀏覽了一遍。
包括暢銷書榜跟旅遊、企管、語言、雜誌......
印象最深的,是在同一本美食雜誌上看到兩個地方我有去過,好興奮!
一個是大溪湖畔咖啡館(去年當兵時長官帶去的,算醫務所聚餐吧),
另一個是二號倉庫(三月份社區基礎課程去的)。
 
到最上層的日文書跟藝術書的地方,已經沒力了,
音樂區的CD,一張也沒聽,就跑去新光三越吃午餐了。
 
考慮到時間跟預算的問題,
我們並沒有去護理長推薦的 A8 六樓巴黎自助餐,
而是去 A8 地下一樓的 KO布丁茶庵,
也是相當不錯喔!
我吃炸豬排蛋包飯,連沙拉、洋蔥湯跟點心的草莓優酪布丁,
都很好吃,價位可接受,份量也漿漿好!
 
下午,護理長再帶我們去郊遊,
去參訪新移民的電腦訓練課程,
也是一整個充滿聊天跟歡笑聲。
我們也不用想偷學到什麼,
基本上,他們的目標是學會什麼是鍵盤、什麼是滑鼠,
還有,要知道 power 在哪裡,怎麼開機...
結論是,確實是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喔!
見識到了!真的!
不過,要有人脈,而且要十八般武藝樣樣通。
要會上課、帶團、還要教跳同手同腳的舞蹈...
嗯嗯....但,我也不會後悔啦。我很知足的。
護理長非常體諒我們要找寫作業的資料,
於是十分鐘解散,明天見!
 
今天上班穿短褲,當野孩子,下半身散熱,舒服多了!
第一次穿船型襪,有點不習慣,但,發現還蠻好看的。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