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得報告的日子,
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
把這個月最有心得的收穫分享給大家。
 
目前以「兒童早療中心」最熱門 ,
(大夥兒印象最深的是:七號塑膠不能裝食物喔,星X克的水壺,小心致癌喔!)
有三位同學都是報這個主題。
其實本來我也是準備這個,
但又覺得太熱門了,
所以有多準備一份報告,
還好有備案,自己都覺得心機重...
 
最誇張的是,我的史萊德是今天早上五點鐘爬起來做的,
九點開始報,我八點五十分才做完,一堆照片,三十多妹尬,
而且內容有一半是介紹衛生所附近可以吃的好料,
信義商圈美食四大攻略:新光三越、台北101、紐約紐約、NEO19。
 
整個就是很......那個~你知道。
 
這根本不像是當兵前的我會做的事...
不過,如果每個人都是八股式照本宣科的話,也不免枯燥乏味,
這樣有趣的報告算是讓大家從睡夢中醒來,也讓大家印象深刻了。
 
結果主任的 comment 也很...那個:
「今天聽黃醫師的心得,讓我對社區醫學有更新的啟發,
未來我們課程或許也要著重在『味覺』跟『嗅覺』。」
哈...感謝主,今天的報告算是大成功囉!
 
回家以後才發現把硬碟忘在醫院,趕緊回去拿,
又差點坐超過站,還好捷運在忠孝復興站停留夠久,
讓我發呆了十秒鐘還來得及想起來要下車...小心失智症。
 
第一次在下午出現在醫院(還敢說...)
居然碰巧遇到三月份帶我們的阿長,好久不見!
趕緊跟她熱情的握手,久久不能自已。
阿長已經退休了,而且剪了短髮,
背著一大袋細軟,要去「做瑜珈」。
 
實在是...社區爽完了,想到未來極可能三年不見天日的生活...
忽然有點想退休...
天天泡咖啡,曬太陽,打網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