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檢查室學習 EMG,重新複習全身的 206 塊骨頭,還有 639 塊肌肉。(說得像真的一樣...)
目前已經開始嘗試扎針,初學者的感覺是:要取得漂亮的 MUP 好難啊~~~
要把基礎打好,先是肌肉的選擇,然後是正確的定位跟請病人正確的用力,耶...
(2) 教會的司琴事奉,本月已經順利完成,如釋重負。
有鑒於上次的差點出槌,這次有深切的禱告,祈求聖靈的運行做工,倚靠上帝。
感謝上帝,賜我勇氣、智慧、能力。很多弟兄姐妹在結束後都跟我說,有很大的感動!
我自己也感動了。這不是我做的,而是上帝使用我的身體所做的。哈利路亞!
(3) 洪 P 亂的時候要報 seminar ,主題是 temporal lobe 跟 occipital lobe 的 function。
這算是畢生以來最大的 seminar 之一,不可能在一天之內開夜車趕完囉!
要提早準備,能面面俱到,希望能圓滿完成,算是幫自己總複習,也可以準備以後的教材!
(4) 再度嘗試在課餘時間把 case report 寫完,投稿 journal。
這種事情拖不得,如果不夠積極的話只會一拖再拖,然後鳥掉~~~
機會是不等人的啊! 小善存要加油啊!
(5) 下個月初要幫中風中心上一堂專科在職教育的課,有空的時候要提早準備嚕,嗚呼呼~~~
(6) 春酒的表演,呼,還真有點壓力。
包括曲目的選擇、練習、甚至硬體的設備,八字都還沒一撇咧......有空跟學長去逛逛樂器行。
還有,禮物、禮物......禮物還沒買啦~~~~~唉呦"
* * * * *
感覺,好多事情要做喔!
而且,放個年假,幾天沒讀書, knowledge 呈現對數級數衰退,感覺好心虛。
該看看書了,可是最近精神體力不太好,也沒啥運動,有點惡性循環。
求上帝保守,能撐過這段時期。
也別再語出驚人造成科內不和了......
不過,老中怎麼總是在關鍵時刻打電話來呢?
* * * * *
2月份值班表:
2,5,13,14(白班),18,22(假日),25,28(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