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班結束了!
前兩年,春節值班都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超 tra,希望春節趕快過去...
唯有今年,讓我有種平安的感覺。
原本以為年後班很辛苦,但今年學妹上年前班更辛苦,
因為第一天就出七床,第二天還出五床...$#@! 驚訝
所以初一去值班的時候,感覺棘手的病人都消失了~~~
當然,也感謝有學長跟學弟的並肩作戰。大家辛苦了!感謝... 微笑
* * * * *
昨天去呆呆病院找小組長拿敬拜的歌譜,
除了懷念這曾經駐足實習的古色古香,
更對台北的繁華有種憧憬,好久沒有在白天出沒在大街上了。咬牙切齒
前幾天,第一次去西門町,去買琴譜,感受到街角的熱情跟青春的活力,
不免有一點小小的羨慕,但,我相信上帝為我們擺放的位置,一定有祂的眼光跟計畫。
小組長預定要安排我在六月份帶敬拜!
哇噢~~~~這對內向又害羞的我來說,真是極度艱鉅的任務~~~~~~ 害羞
但,還是要順服、靠著禱告、謙卑的學習。倚靠神,凡事都能!
* * * * *
下午,接到某科主任親自打電話來拜年,還有感謝我們幫忙解題,好驚訝~~~
每天徹夜查書的辛酸,頓時變成一種,助人為樂的滿足。
但畢竟,這份寒假作業,也算是給我們複習一下基礎的知識。
感謝學長跟學弟的大力幫忙,使這份作業能及時完成。
尤其是學弟,原本已經要去放年假了,晚上還折回來醫院幫我查資料,好甘心...嗚~~ 嚎啕大哭
* * * * *
感謝上帝!在春節年假期間,剛好適逢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直播時間,
雖然好久沒能打球了,但又可以觀賞好多場精采的球賽。
昨晚的四強,兩位西班牙球員表現都很傑出,打出很多好球,應該是這禮拜最精采的一場。
還好,最後納豆在驚滔駭浪之中勝出了,因為,大概只有他能制得了費德勒,期待這場決賽。勃然大怒
* * * * *
感謝~~~護佐阿姨在這一年中,每天辛苦的幫我們張羅食物。
列出一整年所吃的飲食,以茲紀念~~~~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