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科內的病人有往重症區發展的趨勢,感覺值班愈來愈難值,
再加上忙一些報告跟春酒的事,於是這幾天有點身心俱疲。
(想唱的歌都還沒有時間培養感情.....吐舌頭
從教會回來以後,跟爸媽去吃個日本料理,就大睡一覺到現在,才醒來。
腦中出現一些最近發生的片段,不知道有何意義,但它們被我遺忘在腦中的小角落。
* * * * *
一個是老中在電話中跟我說:「你現在學會消遣放射科幫病人做 MRI,
這只是在 social 病人家屬啊,你已經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了!」
* * * * *
一個是在看會診時,旁邊兩位護士在聊天的話:
「醫生跟醫生之間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他們彼此只會互相利用而已...」
* * * * *
一個是去看急診時,學弟跟我說:
「學長,能跟你一起值班,真好。能跟你學一些 NE 的小技巧。」
我也跟他說:「嗯~我也覺得,能跟你一起值班,真好。」
他看病很認真仔細,而且還曾經是救我老爸的恩人之一。
* * * * *
一個是病房護士,值班的時候遇到的:
「小善存,今天是你(值班)哦?真是太好了!昨天那個誰誰誰齁~~~$#@!」
「沒有啦~~~其實他本身人是還不錯....」
* * * * *
一個是我們家新來的護士:
「黃醫師,你都不會生氣嗎?你上一次生氣是什麼時候啊?」「嗯~我忘了耶。」
* * * * *
一個是敬拜團隊的小組長淑雲姐:
「謝謝你喔!今天的伴奏,好感動!我真是選對人了,這證明我當初的眼光沒有錯!
若是你願意的話,可不可以每個月固定來幫我們伴奏,共同來服事神嗎?」
* * * * *
另一個是同事&同學阿志,前天春酒結束,載我去還音響設備。
「等一下你怎麼回去?(帶著Keyboard)我送你回去好了!」
還有前幾天值班的時候。
「ㄝ~~~~樓上那個病人,我去處理好了。」
「ㄝ~~~~這個新病人,admission note,我來打好了。」
天哪~~如果是別人,當然是感激萬分。
但,是阿志耶。感激之外,還有點震驚!
我是在作夢嗎?開懷大笑
* * * * * * * * * *
好啦~~~胡思亂想結束。
趕快做報告跟教材,這星期有得忙了,我可不想開天窗!
求上帝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