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八點半接班開始,就一直在忙,閒不下來。
先是咖三分之一的病房白班,但是另外三分之二,
聽說上半天的二黃學長因為外run,要跟神外查房,
所以基本上,有很多病人...是堅強的自己慢慢長大~~
急診方面,感謝上帝,幫我安排優秀的學長跟學弟,
基本上都是很恰當的會診,沒有再盧我收病人了~~
(不然像前天那樣糾纏不清,我應該會死掉...)
一個低血糖不曉得多久的,連腦幹反射都沒了。
一個第一次頭痛的弟弟,懷疑腦膜炎,可是拒做腰椎穿刺,回家觀察。
一個跟家人吵架,氣到血壓飆高、頭暈的,給他精神鼓勵。
一個右邊 MCA 掛掉,五天了,而且有出血,但人可以走來走去,
因為認識神外主任,所以先承讓了,然後去幫忙會診一下。
晚上收兩個病人住院,一個是兩個禮拜以來愈來愈不會走路的,
一個是右腦急性中風,有機會惡化的。
白天的兩個新病人,先開好醫囑,但基本上實在太忙,
所以,一直到接近晚上十一點,才有時間去招呼他們、問病史,
然後,才有時間打病歷,弄到快三點才睡覺。
感謝大夜的小玉學姐跟急診的文成學弟撐著,讓我可以高品質的睡四個多小時。
* * * * *
早上,感謝上帝,沒有再節外生枝,讓我可以提早跟書屏交班,
火速趕往教會,因為今天有司琴的服事,要練習,還好有來得及。
這次,在敬拜讚美的伴奏,有加強了主歌跟副歌的強弱對比,
且在禱告當中有注意小組長的指令跟情緒起伏,配搭上應該有不錯的效果。
另外在準備序曲(你愛永不變)跟回應詩歌(有一日)方面,
有特別去聽原曲的演奏,花時間去抓和弦,應該是可以提升整體的音樂性。
最最要感謝上帝,澆灌我,有聖靈充滿,讓我有信心跟智慧的彈奏每個音符。
下午的主日學,實在是太累了,小天使問我問題的時候,
腦筋一片空白,整個詞窮,嗚嗚....真是不好意思~~~
* * * * *
身為實習CR,輪到我排下個月的班表,感謝上帝,讓我順利排出來了。
有兩位新學弟的加入,我們陣容會更豐富。
希望上帝保守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