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碰上了兩啟人事問題。
其實都已經是眾所皆知了,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雖然說,他們跟我都沒有直接的關係,
但是,最近情況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一個,是讓我常常接到護士跟醫師(包括他科)的投訴;
另一個,則是本身常常會打電話找我投訴......
晚上,又接到了電話,雖然說,明知道內容大概會是說什麼,
但是,如果不接的話,好像又不太好......
結果,又是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語氣當中充滿了怨恨,
完全不是他平常的樣子,彷彿不是跟我講話,而是在跟出氣筒講話。
到最後,甚至還在沒說再見的情況下,直接掛我電話!
那種感覺......
就好像,走在大馬路上,然後突然衝出一個人,賞了我一巴掌!
~~~~~~~~~~
以前當兵的時候,常常跟弟兄們心靈懇談,
可是,他們都是自己覺得有問題,才來找我。
現在的情況不一樣,如果態度,是強硬的,
自己不覺得有問題、或者自己覺得沒有問題,
那麼,協商的空間將會非常有限。
身為良善的基督徒(噁~),好像應該要挺身而出,做些什麼。
但,一方面,是問題的複雜度,
另一方面,則是,自己也不太想去碰。
唉~~~我還是有軟弱的。在人不能,但在上帝,萬事都能。
懇求上帝默默的來做工、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