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禮拜結束後,
練完下週的敬拜詩歌,本想先離開去看老爸,
結果,還是留下來參加[全人醫治課程]。
 
今天的主題是:【拒絕謊言,選擇真理】。
也許,真是上帝的計劃吧。
原本腦袋一片空白的我,居然被韓姐點到發言,
分享是否曾遭遇撒旦的謊言。
 
那,不曉得是聖靈在我心裡運行還是怎樣,
我居然毫無保留的說出了當下心中最感到負擔的一件事,
就是:我其實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而這個沒有自信,是來自於,我害怕被別人拒絕,
甚至會為了別人的想法和感覺負責。
於是,因為防衛心理,而無法對別人坦承。
在這個人際關係的衝突裡面,有一個重要的角色在裡面,就是撒旦。
......
在場的弟兄姐妹,聽了都超驚訝的!
因為在他們心中,我似乎是很求完美的人,表現也都很好,
可是,居然會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這真是撒旦在我身上佈下的一大謊言。
回過頭來看書上的課文,寫到,撒旦的詭計,
是要用盡一切辦法扭曲耶穌愛我們的真理。
牠用似是而非的想法,破壞我們與上帝、與人、與自己的良好關係。
 
撒旦最習慣扭曲的謊言有兩方面:
(1) 牠用世俗錯誤的價值思想欺騙我們說:我們很好,我們什麼都行。
這種【靠自己】、不需要上帝的思想,使人忘了自己的有限。
這種人碰到困難時便會開始怪別人,都是別人的問題而不檢討自己。
(2) 另一個謊言是:我就是那麼爛、那麼差、那麼不好。
這種人忘了上帝的恩典和權能,碰到困難時則是責怪自己。
 
要對付撒旦的謊言,就要在生活中應用【因信稱義】的真理來面對!
我們需要聖靈、屬靈的洞察力,幫助我們認識【耶穌愛我】,
知道聖靈把上帝的愛厚厚的澆灌在我們裡面,
並且知道撒旦所用的詭計和謊言是什麼!
 
經過了今天的小組分享,
不知怎麼的,感覺自己好像卸下了重擔,得了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