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好消息之後,每個人見了面,幾乎都會問一些問題。
以下根據出現的頻率,整理常見的 FAQs。
 
(1) 去哪裡度蜜月?
(2) 你們怎麼認識的?
(3) 你們交往多久了?
(4) 對方是做什麼的?
(5) 喜餅訂哪一家?
(6) 請幾桌?
(7) 婚紗拍多少?
(8) 是誰先求婚的?
(9) 結婚以後住哪裡?
(10) 是因為懷孕嗎?
 
這些問題,有些是問過去式、有些是問事實、有些是問未來式。
很多看似理所當然的事,
卻考驗著我的小宇宙,似乎也反映出我的悶...
 
很驚訝的是:名列第一名的問題!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有問。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這似乎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這,是因為男生跟女生的差別嗎?
通常,會問這些問題的,幾乎都是女生。
而男生通常都是飆個髒字,表示驚嘆,
或者,頂多是:「嘿... 恭喜喔!」
然後就結束了對話。
 
雖然,有些人說我很細心,
可是,在某些層面來說,覺得自己還蠻粗心的。
常常,這些粗心,卻會在無意中傷害到一些,感官比較敏銳的人。
 
旁人覺得重要的事情,自己卻沒有周詳的考慮。
所以,有些問題,再被反覆拷問了將近 1 個月之後,還是不知道答案......
 
* * * * *
前天,熱心的姐妹掏,送了些小東西,
原來,男生也是要好好做功課的。
看來,我的人生又多了個【第一次】~~
 
 
 
這也讓我聯想到小珊學姊的名言:
「善存,在我心目中,你永遠是個女人...」
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可是,在敷敷之前,聽說還得先去角質?
就在我為此煩惱愁苦的時候,隔天,姐妹掏主動又送上一罐養顏聖品:
 
 
還隨機附贈一封:【使用說明書】!
有沒有這麼貼心啦 !!!
 
相信,資深護理人員,看到了上面這個罐子,應該是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吧~~
 
是的!
 
只是,我們平常都是把 "東西" 裝進去,比較少把 "東西" 挖出來,
而且還要【整坨挖起來,塗在臉上,再按摩 5~7 分鐘】... ...
 
突然覺得,這個罐子在使用前標榜了 "無菌" ,是多麼重要的事 !!
 
 
感謝~~~~又是另一個【第一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