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學校幫學生上課。

距離上次回學校,應該有將近一年了。

時間過得超快!

每次要回去,都有一種期待又有點緊張的感覺,

但是當你真正走進那個單純、又悠閒的氛圍裡,

心情又變得平靜而愉快了。

這跟平常如戰場一般的工作環境,是不一樣的。

 

還記得學生時代,曾被大自己15屆的老師教導,

轉眼間,如今,我已經站在講台上教導台下小自己15屆的學弟妹了!

 

儼然成為大叔級~

 

不過,我應該還算是蠻平易近人的吧!

盡量囉,盡可能講解得淺顯易懂,

就當作傳授過來人的經驗談,

然後努力回答學弟妹很有創意而深入而有趣的各種問題。

 

年輕人的想法,

有些甚至是自己以前從來沒思考過的,

所以算是教學相長的腦力激盪囉!

 

*****

 

隔日,去參加教會推薦的「司琴鍵盤研習營」。

 

原本只是想為個人在教會伴奏司琴的技巧上能精進,

可是卻向大師學習到了更多在音樂上執著的態度。

 

有很多觀念,是我在教會司琴摸索了好幾年才體會到的,

但老師一堂課就很有系統的幫我整理重點出來了。

 

當然,還有更多我從未想過的概念。

終於有老師打通任督二脈了!

如果想要進步,就要改變,就要嘗試去做。

 

真的是很感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參與這麼好的課程。

感動得想哭!

 

希望自己在伴奏司琴的服事上,能有所突破,帶給人更多幫助!

 

20170304 司琴研習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