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忙到爆。

接連五天都要到21:00以後才能回家,其中有一天在院值R班。

白天有看不完的住院病人,中途趕著門診、做檢查、打報告、開會、幫學生上課...

到晚上,再處理病房會診。

以前當R的時候,覺得忙到晚上才回家還OK,畢竟是學習的過程。

如今升V以後,怎覺得有時候比R還累?

* * * * *

前天的靈修經文,讀到約翰福音十三章14-15節: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在各行各業中,出類拔萃者是真心要服事別人的人...

看到這邊,似乎上帝對於我心中的疑惑、與疲累,給予一個懇切的解答。

如果主耶穌願意為門徒做卑微的工作、為了我承擔種種的重擔,

那麼,我是否更應該願意為著別人服事呢?

如此一來,眼中所看的,不再是所承受的壓力、麻煩、不公平...

而是病患、民眾、學生、同事... 的需求。

當然,也就尋回那股最初的熱情,而更有動力去努力付出了!

感謝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