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摸索未來工作要走的方向。

所以,積極參與各種學會所舉辦的年會和研討會。

看看對哪些領域比較有興趣。

前幾天,得知一個睡眠研討會的訊息,可以累積學分。

對於迫切需要學分來取得專科資格的我來說,可說是勢在必得。

但,他舉辦的時間,剛好衝到下個月的假日值班。

因為,我們班表很早就排出來了,依照排班者的規則,

如果要調班表的話,必須自己私下互相協調。

一開始,想過各種方法,但,班表幾乎無法調動。

我甚至想過是否要自己去重排整個月的班表。

但,工程實在過於浩大,想了兩小時,就懶得去想了。

暫且想到一個折衷的辦法:

就是請學弟幫忙我 cover 半天,讓我去上課,然後下次換我幫他 cover 半天這樣。

昨晚睡前,做了一個禱告:

「如果這研討會課程是上帝要我參加的,就懇求上帝為我安排計畫。」

沒有強求上帝要為我調班表,只求上帝成全祂自己的意思。

* * * * *

結果,今天學會網站公佈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那就是:研討會改期了!

居然改期了 !!

改到我沒有值班的那個假日!

.....

這真是... 太~~神~~奇~~了 !!!

.....

還好,我沒有輕舉妄動的調班。

還好,我沒有真的傻傻的去重排整個班表。

人的方法,遠不如上帝的計畫!

* * * * *

感謝主!

這算是上帝對我禱告的回應吧...

又一個神奇的見證!

上帝的恩典,真是細數不完~~

* * * * *

近期,用功的學生

941黃瀚霆  

* * * * *

上週,主日崇拜,幫社青伴奏了一首,很有感覺的敬拜詩歌。

原本以為,這較難的節奏會很難帶領會眾,

但,還好,帶領的是上帝,讓大家默契配合的很好。

我多慮了!

感謝上帝!

【願你榮耀遍及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