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洪P的生日晚宴。
同樣的場景,熟悉的人物。
只不過,今年,成為考生,主任特別帶我們去拜會前輩。
 
結果,某中心的主任激動的問著:
「他...怎麼會是考生?」
 
感覺難以置信的表情。
 
一時不懂狀況,趕忙解釋:『主任,我今年考。』
 
難道我看起來太 "幼齒" ~~
 
* * * * *
 
後來去跟洪P祝壽,
因為我跟學弟比較晚到,
洪P怕我沒照到相,還特別去找人來補合照 !! 
  
突然,有種感動....
 
說不上來,也許,
那是一種,不願被撇棄的感覺。
 
* * * * *
 
最後,散場以後,大夥兒一起走出去,
然後逐漸散去,各自走向回家的路。
 
直到,剩下我跟韓韓學長一起走的時候,
他突然笑著說:「感覺的出來,"你們" 的關係很不好...」
 
哈哈... 被發現了 "
 
雖然之前我們一路上都是說說笑笑的,
但,那是一種,說不出的衝突,
我真的不願意這樣,
可是,他就是一直存在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那一團越纏越緊的結,
卻讓我愈來愈不想去碰觸它,
因為只要稍微想靠近,
就會有種強烈的反感,要把我推開,
那一股能量衝擊到我的內心,
便會有種強烈的不安襲來,
非常不自在,讓我心跳加速。
 
現在回想起不久以前鄧鄧學長說的:
「其實,在你的內心裡,他是撒旦的化身吧?!」 
 
雖然當時我一笑置之,
但現在,卻對這耐人尋味的一句話,
產生一股微妙的化學反應...
 
* * * * *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就是指導一位內科R1學弟第一次腰椎穿刺,
而他也一針就成功打上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