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到 PGY 病房,整個爆忙、爆累,
白天都在慌亂地忙 order,晚上才處理 note,
一本本厚重的病歷,正排山倒海的向我湧來!
小夜班護士已經看不下去,等不及要幫我按電梯,趕我回家睡覺,
還多幫我取了死小孩、臭善存、臭小子...等綽號。
 
也許是叫習慣了,
有一天某護士直接在護理紀錄上面把我的名字全部寫成『黃善存』...
還說都是我害她要全部重寫...
 
這禮拜已經有五天晚餐吃 seven,
而且忙的時候根本就有兩餐、沒一餐的,
四天要趕捷運末班車,服務台都已經認得我了。
 
做事效率真是糟糕。
 
今天雖然是陰雨的週末,
上了一整天醫學倫理跟內科基礎課程疲勞轟炸之後,
忙裡偷閒,放棄了 weekly summary,去跟老友聚餐。
 
混雜在假日的人潮中,突然有一種很爽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還發現兩個很神奇的事情。
 
第一件:之前當兵的同袍(也是大學同學),
現在跟我當兵時的學長在同一家醫院工作。
 
第二件:本科這個月新來了一位國防的學妹,
結果她根本就認識我之前軍中醫務所的學姊!
 
這世界真的是很小,好有緣份喔!
也許是上帝的巧妙安排!
所以千萬不能做壞事啊......
 
求上帝解救我,讓我下個禮拜能輕鬆一些!
把希望寄託在七月份社區醫學小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