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月開始,我值班的時候要看急診照會。
昨天的值班,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我一整天下來被急診會了8床!!!
雖然還不到本科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 10 床,
但已經是今年被會最多的一天了!
連 cover 我的小韓學長跟屋屋屋醫師都凍抺條了!
到晚上六點,我一床住院病人都還沒看,到晚上十點,一本 note 都沒寫。
今天早上才是真的想死,超想睡的,才要開始看住院病人,
摳機一直響、一直響,連肚菇的勁兒都沒有,
下午,我的 PHS 居然被操到沒電了!
昨天上班前才充飽的說,奪命連環摳超凶的,比內科還誇張!
而且還得到一個噩耗,就是我被抽到禮拜天要去政大支援路跑,
歐... 我暈了.... 教會的服事怎麼辦?
不過,學長說,我這樣算是千錘百鍊了,天不怕地不怕!
因為最慘的情況也不過如此,到晚上的時候只有一個信念,就是走人、回家睡覺!
認真的學弟很抱歉,實在是歸心似箭,沒能 teaching 你什麼......
解決民生需求先,我睡了,阿們~~ 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