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居然比今天的白班護士還晚下班......厚~~~來瞪!
我今天應該是 OFF 耶... 說是這樣說啦... 心裡面還覺得蠻刺激爽的!
昨天在一團亂仗當中,我們在討論為什麼今年反而是昨天比清明節當天還忙?
再加上白班完全直接忽略我早上還有前面一線的學長,結果...
算了啦...反正下午都還是會歸我,沒差。
簡直就是大爆炸!我看連大夜班的秋香姐都在那邊跑進跑出的。
結論是說,因為清明節當天病人出遠門,所以沒時間來看病;
家屬也是出遠門,所以沒時間來載病人。
嗚呼呼~~~雖然忙得要死,但我們還是對這樣的推論感到沾沾自喜。
雖然說早上又被會了一床,外加兩個病房急會診,但基本上跟昨天比起來算是小咖的,速速解決。
因為太多妞胚了,所以有跟老大學長亂過,還有跟主任值班大查房,
有跟主任報今年的 ING,希望可以鍛鍊健康的身體,我瘋了嗎?
唉...簡直就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上次運動,好像是去年七月了吧...社區醫學小暑假!
做我們這一行,就要有必死的決心!
有點像是三餐不繼、睡眠剝奪、不見天日、然後要處處遊走法律邊緣,在夾縫中求生存。
講的好像蠻恐怖的!
開始語無倫次了... Coma scale 盪... Verbal 4 分!
此時要任何決策判斷,就算是平常有十足把握的,也要很小心出包......
用五個人的評語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態:
豆泥:『善存~~你需要的不是"睡眠",而是 "休息"!』
雨潔:『善存~~你現在臉色蒼白...』
阿珊:『善存~~你是靈魂出竅囉?』
蔡姐:『善存~~你在太空漫步嗎?』
主任:『小小黃~~~這樣你以後要怎麼給你女朋友交代?』
沒關係...我現在都用膠水~~~冷
也許我該睡了.....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