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是愈聽愈好聽耶!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開懷大笑
 
VS
 
* * * * *
 
原唱者:許茹芸&阿穆隆/專輯:北緯66度
作詞:吳克群/作曲:吳克群
 
♀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 男人男人
 
♀ 女人女人
 
♀♂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