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昨天的禮拜六值班,早上八點半,就接到急診的會診電話。
說是一個前天半夜就來的病人,因為前一班的值班學長,
說他已經接太多病人了,就叫急診等早上再摳下一班的值班,也就是我!
而且還是 rule out CVA,聽起來就一整個挫~~~~~~
還好病人症狀發作已經超過三小時,不然如果要打 tPA,
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剛開始覺得不是滋味,腦中三條線 |||
無論如何,還是順服的接受了急診的邀約,
油雞老大請我一杯冰炫風,好感動,好好吃......
附贈一床已經中風 13 天的阿姨,急診撒碧斯一張 MRI,
梗塞在左側內囊,一個小點......請會復健科...
沒想到學長說,因為某種......不可抗拒的因素,
好吧~~~為了病人好,還是我先收下吧~~~
就這樣,收了兩床,一上來病房,ICU的病人要AAD,
快昏倒,整套幫你攢好,吃到飽,OK的啦。
下午接門診的妞胚,跟主任和嗡嗡嗡查房,
外加撒碧斯老大學長的 team,嗚呼呼,全科都快被我查完了呢~~
為了病人好...為了病人好...
上帝持續的給我考驗,儘管順服,甘心樂意。
一直到下午六點,吃飯,向上帝禱告,
求主賜我平靜的夜晚,讓我禮拜天能順利進行我的服事。
我真的很怕,因為,禮拜六值班的不確定性。
曾經,因為入太多病人、又有很多緊急的處置,到文書工作的完成,
有一次一直 delay 到禮拜天下午三、四點才下班。
可怕的經驗,不去回想,儘管交託給上帝。
結果,從小夜開始,一切平安。
稍微修改一下要給皇太后的衛教單張,
幫主任去慰問一下,在急診留觀待健保床的兩位病人,好像去市場買菜。
說主任很關心他們,不好意思委屈他們一個晚上。
他們也非常感念主任的大恩大德,趕緊把家屬的感激之情回報給主任...
* * * * *
今天的服事,順利的完成。
配唱的部份,有被聖靈感動到。
第一次帶主日學,還不是很會引導大家思考、討論,希望可以再進步。
* * * * *
前幾天才在想要去買『約爾‧歐斯汀』的新書 Become A Better You,
可是不知道去哪裡買。
結果,今天教會的父親節特會,就送每位爸爸每人一本,
『活出全新的你』--是中文版的譯本,趕緊來看看。
哇噢~~~上帝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的一切所需,主早就為我們預備了。
* * * * *
明天的變態小考,雖然昨天已經唸完一次,
但還不是很熟,希望上帝賜我聰明智慧,
再加強一下,衝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