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不是一個活潑的人。
事實上,本身的個性還蠻【害羞】又【內向】的...... 害羞
學生時代,常因為專注在功課上,還帶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
 
* * * * *
但,曾幾何時,我也變得『哮肖』的了。  驚訝
傻呼呼的想法,常常引起公憤,讓人以為我在搞笑~~
甚至有些時候,我都還沒講話,光是站著,就讓人忍不住想笑了!
那......看見自己站在台上講話的影片,就,感覺還蠻妙的~~
甚至,在內心覺得那個 "自己",很『欠揍』...... 想呼他一巴掌! 開懷大笑
儘管學長姐不願意承認,但,我想,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各位前輩長期以來的改造! 眨眼睛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上帝,賞賜給我平安喜樂,還有一顆良善的心。 吐舌頭
 
* * * * *
真的,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我相信,我們的情誼,會永續長存的!
(搞得好像我要走了一樣~~~)
我們會繼續改造學弟妹的!
大家一起努力喔......... 微笑
 

小善存感言 向左擁抱

(原始連結比較不會 lag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