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第一次、也應該是唯一的一次......
真的,不容易,畢竟,我並不搞笑,就本質上來說。(別吐" )
很多人說,今年沒有去年玩的瘋,但...... 所以還ok了。感謝大家捧場!
老鄧學長照例被拱出來獻唱兩首:給我你的愛八分音符,和安可曲痴心絕對八分音符
至於我,還在咳,本想封麥的,最後還是唱了心願便利貼八分音符,至少KEY不太高。
常聽人說我很藍,我說哪有,他說,只是平常是深藍,今天是淺藍。
也有人說我不用那麼 "小心謹慎",畢竟都...... 應該要......
不然,對我的印象只是 "人很好",其他...... 就沒有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當兵的時候,醫務兵跟我講的話......
有時候也疑惑...... 到底...... 也許,真的會蠻在意......
但...... 做在主身上......
【真實 vs 真理 的掙扎】
這是動機的問題。
BTW: 好久好久沒有... 乓不到... 屢試不爽... 弄出一個【蓮蓬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