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好多作業喔。
偶爾有些想法,卻沒有時間波上來,靈感稍縱即逝。
感覺,好像每天都在盯著電腦螢幕敲 Power Point。
從上旬的個案報告、ER combine meeting、讀書會,
月中的見習醫師核心課程、洪P亂,
一直到下旬的讀書會、還有 MMx4...
有一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覺。
常常在半夜跟生理時鐘拔河!
不過,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了。
特別是昨天的洪P簡報,一邊值班的晚上、一邊做,
徹底的問病人 history 、做 NE,弄到晚上十二點,
實在愛睏得受不了,就先去睡了!
要不是隔天早上 6 點有病人跳 PSVT,被護士叫起來,
我大概就睡過頭了吧~~~
趕緊爬起來,撲了4支 adenosine,然後繼續把報告用好。
感謝主,及時差派天使來呼喚我。
 
* * * * *
最近,經過某些事情之後,
漸漸覺得,不能對自己太有自信、更不能對別人太嚴苛。
因為即使自己再怎樣有把握,還是會有出槌的時候。
但如果在心態上過於剛愎,就會變成~~~
即使別人知道你是錯的,也懶得跟你說,
然後,你就會一直很有自信的錯下去。
所以,提醒自己,要虛心的求教,小心的求證。
緊緊抓住神的話語,以神的信實為糧。
 
* * * * *
今天,去醫院加班,
第一位護士看到我:「善存,你是剛從成功嶺回來嗎?」
第二位護士看到我:「善存,你是剛出獄嗎?」
.... 還有人說:「善存,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豬腳麵線】啊?」
害我一時之間轉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