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診的時候,

隔壁診間的個管師突然探出頭來:

「有個人來看你,他說是你的 "老師"...」

 

『咧~~~』

一股腦疑惑。

 

趕緊把門簾打開,

結果看到一名疑似中年男子,

頭戴黑框墨鏡,酷酷的坐在護理師的椅子上。

像是機器戰警一般的,不苟言笑,也不自我介紹。

 

而我,完全聯想不出他是誰。

然後,我們倆就僵在那邊大概有五秒鐘。

 

終於,他緩緩地用雙手,把墨鏡摘下來,

然後,就在我一臉狐疑的狀態下,冷冷地笑著說:

 

「嗯哼哼~~~ 你認不出我了齁.... ?」

 

 

原... 原來.... 原來是..... 是...... "大師" ........ 

聲音聽起來很孰悉,但,臉胖了許多,跟以前不太一樣。

 

突然覺得,自己生命財產受到威脅 "

 

但也要... 故作鎮定~

 

『哦~~ 你... 你怎麼會來?』

 

「嘿嘿.... 我-- 想--- 回---- 家----- 啊 !!!」

 

(echo: 回家... 回家... 回家...)

頓時,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但,猛然想到,看到一半的病人還被我晾在旁邊~

 

『哦~~~ 呵呵呵... 我... 我看門診... 看門診... 呵呵...』

 

趕緊把門簾拉上!

 

然後,接下來,我完全聽不進去病人跟我說了什麼症狀...

因為,整顆心還懸在剛剛那一幕... 久久不能自已...

 

實在太驚悚了!

 

後來,想說下診後趕緊溜走,

結果個管師說他離開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個管師問我他是誰,怪怪的,好像有喝酒。

 

唉~

Well, it's a long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