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敬拜詩歌~~



《向我們的主唱新歌》

 



《就是現在》
 
 



《有主牽阮的手》
 
 



《一生一世》
 
 



《我願你來》
 
 
 

1. 聖潔被殺羔羊,在寶座上耶穌;
榮耀尊貴感謝,都歸與寶座耶穌。
聖哉,聖哉,真神羔羊耶穌,
聖哉,聖哉,真神羔羊耶穌。
阿們,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阿們,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2. 昔在今在永在,全能主上帝。
快要再來君王,主啊,我願你來!
尊貴,尊貴,真神羔羊耶穌,
尊貴,尊貴,真神羔羊耶穌,
阿們,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阿們,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 * * * * 
 
今天的序樂,是採用【我知誰掌管明天】。
為增加音樂的現代感,卻又不失教堂古典音樂的悠揚莊重,
參考了下面兩個版本,擷取部份的和弦元素,加以融合。
尾句再增加一點轉調的變奏...  
 
原本早上在家還彈得零零落落的,頻頻出錯,超擔心!
但,靠著迫切禱告、聖靈帶領,
正式上陣的時候,算是完整的呈現了。
 
感謝主耶穌!
   

《我知誰掌管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