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年前,為了春酒表演,敗了生平第一台 KEYBOARD,
後來,就很少用它了,只是用來練習教會的司琴。
 
最近,很想錄這首詩歌,可是一直找不到伴奏。
上禮拜天,教會敬拜剛好有用這首歌曲。
所以,就趁著司琴還有的印象,自己錄下伴奏的部份。
這是第一次挑戰 KEYBOARD 收音喔。
 
當然,也是第一次嘗試彈唱 !!
好難喔... 因為稍有缺點,就會聽得很清楚~~
 
Try 了數十次才勉強收音,加減聽一下,別太挑剔嘿 "
 
* * * * *

原唱:王子音樂/專輯:看見
詞曲:鄭燁杰/洪啟元

我的心為你歌唱,我的靈因你剛強,
你的愛在我裡面醞釀,催我在世上作光。

我願意為你擺上,我願意尊你為王,
指教我體貼你的心腸,忠心持守直前勇往。

將我的眼光,定睛在你的身上,
即使我在驚濤駭浪之中,仍有信心和異象,
將我的眼光,定睛在你的身上,
我一生要向著標竿直跑,直到終點得著獎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