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好日子,因為我入了四床中風病人!
應該是平了本科單日最高紀錄。
有兩床是 Af 的,一進來就半邊癱了!
(其中一個還附贈吸入性肺炎)
另外兩床比較幸運。
一個只是臉手麻,第二天就好了;
另一個在急診待床到今天才上來,是說話的時候找不到字,就『詞窮』咩~~
不過也好很多了。
今天除了洪P亂之外,一直樓上樓下跑,忙翻了!
所以中午點了『蠔油牛肉』,不曉得會有怎樣的迴光返照。
明天值班就見真章囉!
(天哪...我居然拿超恐怖禮拜六值班來開刀)
另外也很感謝學妹,幫我多接掉了一床病人,謝謝。
* * * * *
今天巧兒姐偷偷跟我說,下次還可不可再幫她們上課?
因為我上得很好,她們都聽得懂。
呼...感謝主,爆肝準備果然有回饋,對image沒什麼把握,又不善言詞,還怕她們聽不懂耶。
好高興,當然是很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