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te | Vlog | yam天空部落 八分音符 
 
原唱者:許志安&許慧欣/專輯:我還能愛誰
作詞:易家揚/作曲:Wee Jong Soo & Kim Tae Hoon
 
♂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 Oh~
♀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心在飛 ♀心在飛 ♂路很長 ♀路很長
♂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聽著你 ♀I believe
♂聊到從前和未來 ♂♀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夢加點感覺 ♂思念裝上翅膀
♂♀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這是一個開始 ♂還是一種幻想
♂♀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一直想跟你說 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 開心嗎
 這些日子 看著你 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心在飛 ♀心在飛 ♂路很長 ♀路很長
♂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聽著你 ♀I believe
♂聊到從前和未來 ♂♀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夢加點感覺 ♂思念裝上翅膀
♂♀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這是一個開始 ♂還是一種幻想
♂♀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是一個開始 ♂還是一種幻想
♂♀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