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重新混音第二版】
 
今天本來要錄一首KTV目前點播排行榜的冠軍曲。
但因為有幾個地方一直還沒辦法練好,
所以天外飛來一筆的先錄了這首『祈禱』。
 
唱的部份,完全照我自己最自然的唱腔去詮釋,
後製的部份,倒是花了很多功夫。
首先是伴奏,本來背景有很多劇情的雜音,
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在不影響原曲的原則下,把它們修掉了!
 
人聲跟音樂的比例,因為這首歌起伏很大,
一會兒太大聲、一會兒又被音樂蓋過去...
拿捏了很久,調到我暫存磁碟都滿了,差點前功盡棄!
 
還有一些尾音的特效、回音、延遲的效果,
也 try 了很久,才找到比較適合的。
 
算是苦盡甘來的一首作品吧!
我耳朵已經麻痺囉。
 
希望聽起來還可以~~~
 
註:『混二版』是重新混音的版本,
比第一版多了一些後製,大概有將近十個點吧!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版本!
本來想重新唱過的,情感的部份,但難以突破,所以用後製看看囉。
 
* * * * *
 
原唱者:李崗霖/專輯:祈禱
作詞:嚴惟妮、李崗霖/作曲:Jeong, Jin Soo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溼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我還愛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