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有滿分!
拿到 95% (19/20)
檢討:
酒精與麻醉藥品的交互作用,會增加全麻的深度與長度,
但 amitriptyline 不與酒精拮抗,而是具有加強作用。
* * * * *
今天整個非常慌亂。
因為下午要去安養中心看診,所以早上很匆忙的把病人看完。
中午很匆忙的吃飯,然後很匆忙的趕上特派車,去安養中心看老伯伯、老奶奶。
這中間還遇上了病房給我入兩床妞胚,只好拜託學妹先幫我接。
回來以後,就很匆忙的處理門診病歷,整個頭都還在暈車。
想不到今天生意特別好,超多加掛的,讓我不得不用 knee jerk 開處方。
還好,上帝賜給我一個神祕的小天使,來幫我處理印出來的單子,
她是我有史以來看過動作最快的門診護士,她撕、貼單子的速度比我開單還快,
這樣就會讓我有點壓力的開快一點,才不會讓她等太久。
讓我很驚訝的是,我居然在五點鐘,準時把所有的單子都開完了,而她也貼完了。
重點是,我跟他謝謝的時候,她一直強調她不是來幫我的,而只是路過。
因為我偷偷問她,是不是主任叫她來幫我的......
所以,我就有時間再去病房看完我兩個新病人,打完病歷,
然後一鼓作氣的在九點前回家,然後巧兒姐說她一定要跟主任告狀說我都不吃飯...
呼... 我在想,以我這樣的龜速,如果一月開始還要加看門診的話,
我應該會半夜十二點都回不了家,然後病房的病人擺到 CPR 也救不了吧......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