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屏屏回來了,幫我 share 會診,於是有比較足夠的時間帶學生。
很湊巧的是,發現我們的 NE 錄影帶,後半部全被 NBA 洗掉了... |||
所以,這禮拜的 NE 教學,後半部,是我親自教的,感覺,效果好像比較好。
而這禮拜的學弟,非常的優秀,讓我刮目相看!
有幸在禮拜一就接到新病人,從問診、做 NE、開醫囑、打入院病歷,全套完成。
然後,病人在禮拜四順利出院,所以,觀察到完整的病程。
學弟的病歷紀錄,非常的詳細,而且在病人出院當天,就已經主動打好出院病摘!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學生,每天早上晨會,會主動搶著寫會議紀錄。
查房的時候,會自己把 chart 拿好。
禮拜五,帶學弟去跟腰椎穿刺,原本有點擔心,因為病人有 HIV,
萬一學弟被針扎,我恐怕要上水果報了。不過,顯然是我多慮了!
學弟非常仔細的,從三消到最後,全部獨立完成,而且一針就乓上了,超厲害!
他的手寫報告,字跡非常的工整,事後還說,其實他有備案的電子檔~~~ 就甘心!
最後的教學檢討會,我們才發現,原來他,是鄧鄧學長的直屬學弟 !!!
有沒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快請客...)
這麼優秀的學弟,很欣賞他謙虛、認真、仔細、又貼心的態度!
憑良心講,真的很適合我們科的特質!
學長要不要考慮,趕快把他收來做徒弟啊......嘿嘿 "
 
 
今天禮拜六值班,為了讓學長和學弟去參加一年一度的 ANLS,所以自己全包了!
懇求上帝恩待我,減輕我工作的負擔,保守我所做的一切都順利,賞賜平安和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善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